close

旅美星島日報大陸專欄作家來函說:

James兄﹕你好!

        你寫的政論性文章,已經相當老辣。不同於金山論壇的其他狗屁文章。

        論壇上應該說80%的文章不怎麼樣(不是說我自己就能寫),特別是一些來自台灣的寫手。有的又長又空。炒冷飯,人云亦云,隔靴搔癢,沒啥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 你現在已經在論壇佔一席之地,不容易。這是長期經營的結果。水平啊!

        只要我在舊金山,都會留意當忠實讀者給你剪報。...

        我們談談,或許會撞擊出火花。譬如,近來馬提「僑務休兵」。在舊金山中國城,我只能哈哈兩聲。就掛旗的問題能解決嗎?另外,在50年代,此間的國民黨人對親中共的迫害(包括武鬥、暗殺),所謂傳統僑社能道歉嗎?...人家說在美國,你可以罵總統,罵任何人。但是,得罪了中國城地頭蛇,腦袋什麼時候搬家都不知道。誰敢惹?

       但是,親中共的僑社,如今慢慢強大,要他聽你的?沒門。所以「僑務休兵」?哈哈哈哈!

XC 2009/6/18

 

James回信說:

        我在美國時從不碰僑社,管他親台或親大陸,都不關我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 我文章登在〈金山論壇〉的比率很高,可能排名前幾名。我在美國西岸灣區(Bay Area) 的知名度比台灣高,也許可以自稱「灣區知名政論家」。哈。

――黃哲真 2009/6/19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金山 老辣 西岸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